[王喻]青澀年代

*灣家CWT41無料內容

*就是腦洞你懂的

*超級OOC注意

----------------------------------------------------------------------------

  對一切都還懵懵懂懂的時期,他們相遇、相識、相戀、相愛。

  接著一起攜手走過,那最美好璀璨的時光。

 

  致,我們的青春。

 

  *

 

  「王杰希我喜歡你!」

 

  喻文州一股腦的對著身前的王杰希喊了出來,接著一陣寂靜在兩人之中蔓延,兩人難得的都愣住了,不知該如何反應。

  看著王杰希愣住的臉,喻文州這才反應過來自己剛剛做了什麼,這一切來的太突然,饒是喻文州也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於是他做了連他自己都料想不到的動作,那就是轉身逃跑。

  而被喻文州的告白給震驚到有些不能反應的王杰希,看到喻文州逃跑之後,第一個反應就是追上去,儘管他還有些消化不能,但他知道,要是就讓喻文州就這樣跑了,他們之間可能就會這樣結束了。

  「等等!」王杰希一邊跑一邊喊,但只想逃的喻文州哪裡會理會王杰希,只是一股腦的往前衝,見喻文州沒有理會自己的意思,王杰希有些火腦,「你給我停下來!」

  但前面那個人卻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反而還向後喊了一句,「你剛剛什麼都沒聽見!」

  這下王杰希是真的怒了也急了,也不管現在兩人是在校園內追逐著,直接朝喻文州大喊,「喻文州你給我站住!我也喜歡你,我喜歡你!」

  聽見這句話,眼前的人總算是停下了腳步,但卻沒有回頭,只是彎著腰扶著膝蓋喘著,而後頭的王杰希也沒好到哪裡去,制服領帶都歪了一邊,整個人看上去很狼狽,也是彎著腰大口大口的喘氣,伸手將劉海往後梳,王杰希看著喻文州的背影,「總算、肯、停下來了?」

  喻文州保持著剛剛的姿勢沒有動,「……可以,再說一次嗎?」

  王杰希露出一個無奈的笑容,緩緩往喻文州走近,站在他身後大約兩步的距離,「我、喜歡你。」

  「啊……」聽見王杰希的話,喻文州突然發出意謂不明的聲音然後蹲下身,把臉埋進雙手圈出來的範圍內,而站在喻文州身後的王杰希沒有漏看,那人逐漸泛紅的耳朵,「王杰希你真的很犯規……」

  王杰希覺得眼前的人有點可愛,緩緩的移動自己的腳步蹲到喻文州面前,「這時候才知道不好意思?」

  喻文州不情願的抬起半張臉,露出那一雙漂亮的桃花眼,「可以,再說一次嗎?」

  幸福來的太突然,直到現在,喻文州都還有點不真實,一直以來都是只做有把握的事情,但王杰希這人太難捉摸,其實喻文州還真沒有把握會得到回應。

  王杰希伸手捏了捏對方發燙發紅的耳朵,一雙大小眼認真的盯著喻文州一雙墨黑的瞳孔,認真的、一字一句的,「我、喜、歡、你。」

  盯著王杰希認真的瞳孔,喻文州呼出一口氣笑彎了一雙眼,接著伸手環抱住他的脖子,靠在他耳邊,一字一句說著,「我也喜歡你,認識你,是我最大的幸運。」

  王杰希感受到喻文州整個人都在微微的顫抖著,他回抱住對方的身體,將自己的體溫傳遞給對方,也輕聲說著,「我也這麼覺得,認識你,是我一生的幸運。」

-----------------------------

  希望這個OOC的喻總和王總沒嚇到大家,這是我看電影看出來的腦洞,希望有天可以把這個故事補完,關於高中時期喻總和王總的青澀愛情故事,那就有緣再見了!

评论(4)
热度(9)

© 乾眼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