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喬]盛夏的午後

*灣家CWT38無料內容

*邱非小喬是天使T.T

*短短der腦洞

-------------------------------------------------


  「您好,歡迎光臨。」

  自動門打開的瞬間,涼爽的冷空氣迎面吹來,吹散了一身暑氣,讓喬一帆舒服的微瞇雙眼,帶著愉悅的心情晃到零食區準備幫自己屯積一些糧食。

  馬上就要迎來夏休期,但是剛接任興欣隊長的喬一帆為了讓戰隊在下一賽季盡快步上軌道因而選擇留在H市度過這個夏休期,所以才會在這個時候到超商幫自己屯積糧食。

  在零食區晃了幾圈,看見自己上次沒買到的零食剛好剩下最後一包,露出笑容正伸手去拿的同時,另外一隻手從另一個方向也伸了過來要拿那包零食,接著,那兩隻手都停在零食前。

  喬一帆下意識轉過頭想要看對方是誰,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竟然是那個黑髮少年。

  「邱隊?!」

  而邱非看見對方也難得愣了一下,「喬隊?」

  「好巧呢,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喬一帆笑彎一雙眼,拿起零食塞進邱非的手中,「喏,給你。」

  邱非看著懷中的零食再看看喬一帆,「你不是也想要嗎?」

  喬一帆只是帶著淡淡的笑容看著邱非,「沒關係,我下次再來買就好,興欣比較近。」

  喬一帆總是如此,總是先思考別人,而不是思考自己。

  邱非看著手上的餅乾思考了一下,接著抬起頭直視喬一帆,「你等一下。」

  只見邱非一手拿著餅乾,一手接過喬一帆手上的提籃往櫃檯走去,從頭到尾都沒搞清楚狀況的喬一帆只能呆愣在原地任憑對方拿走自己掛在手上的提籃往結帳櫃檯走去。

  幾包餅乾和飲料花不了多少時間,沒多久,邱非就提著裝滿食物的塑料袋回來,然後指了指一旁的座位區。

  雖然依舊滿頭霧水,但喬一帆還是跟著邱非的腳步來到座位區。

  才坐下就見邱非把喬一帆讓給他的餅乾打開放在桌子的正中央。

  「邱隊你這是……?」

  「一起吃。」

  喬一帆盯著邱非的臉看了一會兒,明明就只是一包餅乾,但對方還是這麼認真的尋找解決方法,讓喬一帆對眼前這個說不上熟悉的人多了一份好感,嘴角微微上揚,為了表達謝意,喬一帆拿出了兩罐飲料,一罐放在自己前面,一罐放在邱非前面。

  「回禮。」

  喬一帆都這麼說了,邱非也就沒有推託,欣然的接受了對方的好意。

  眼見邱非打開飲料喝了一口,喬一帆也就不客氣,拿起一塊餅乾往自己的嘴裡塞,香甜的味道在口中擴散開來,讓喬一帆嘴角上揚的弧度更大。

  而邱非則是看著喬一帆微微彎起的眼角和嘴角,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自己也拿了一片餅乾塞進嘴裡。

  「邱隊夏休期不回家嗎?」透過一包餅乾,兩人的距離迅速拉近,喬一帆喝著氣泡飲料,問著坐在自己對面的少年。

  只見邱非微微搖了頭,「戰隊正步上軌道,沒辦法回去,喬隊呢?」

  「跟你差不多,還有……」只見喬一帆一臉尷尬的用食指刮了刮臉龐,雙頰似乎還有些泛紅,「叫我一帆就好,喬隊這稱呼,真的不太習慣呢。」

  看著一臉尷尬的喬一帆,邱非這才想到對方才剛接任隊長,似乎還無法習慣那個稱呼。

  就連邱非自己一開始也覺得被稱呼為隊長有些彆扭,一開始甚至無法反應過來隊員們那一口一個隊長是在喊自己,所以多少有些理解喬一帆的感覺,邱非點了點頭,然後開口,「邱非。」

  「嗯?」喬一帆愣了一下,隨即反應過來邱非的意思是要他也不要再叫他邱隊,那認真的表情,讓喬一帆突然覺得對方有些可愛,笑彎一雙眼,「邱非你其實蠻可愛的啊。」

  突然被稱讚可愛,邱非愣了一下,他從沒想過有一天竟然會被人說可愛,一瞬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看著不知所措的邱非,喬一帆忍不住笑出聲,為了解救對方,他伸出自己的手,「邱非你好,我是喬一帆,以後請多多指教。」

  邱非看著那隻伸到自己面前的手,稍微鎮定了點,然後深吸一口氣伸出自己的手,「你好,我是邱非。」

 

  夏日午後的陽光透過大片的玻璃窗灑在兩個少年身上,一個溫潤如水、一個鋒芒初露,而此刻的兩人,臉上都帶著溫暖的笑容。

  

 


评论(6)
热度(32)

© 乾眼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